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鈴木有樹驚喜求婚娶得美人歸 攜手廖奕琁共譜幸福人生

鈴木有樹驚喜求婚娶得美人歸
攜手廖奕琁共譜幸福人生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凱渥名模廖奕琁(Kelly)與藝人鈴木有樹(Yuki)日前(2/26)於寒舍艾麗酒店舉行婚宴,現場席開二十五桌,新人也特別精心挑選了一套NICOLE + FELICIA帶有宮廷風的高腰大蓬裙白紗禮服做為華麗嫁衣。當晚兩人的圈內好友莊凱勛、張嘉雲(花花)、李至正、林又立、王心恬、李曉涵、林葦茹、邱馨慧、周洺甫、愛紗、劉以豪、大久保麻梨子、導演黃中平等人都出席婚宴給予最深的祝福,期待小倆口從此幸福滿分甜甜蜜蜜。
  新嫁娘kelly雖難掩甜蜜的喜悅,但也坦言當晚的心情很緊張,為了婚宴她已經三天沒有好好睡覺,到現在都還是很緊張!很擔心自己會哭,彩排時就已經眼眶紅紅了。小倆口談起求婚過程,是在去年劉以豪生日時在他家幫他慶生時,Yuki把求婚戒直接放在要給劉以豪的禮物中,劉以豪並不知情!在當下yuki才把婚戒拿出來向kelly求婚,這個橋段讓kelly很驚喜,而且kelly那時候也在想差不多了,應該要求婚了,但沒想到會是在這個情況下,連壽星也很驚訝,並為他們兩感到開心!
  兩人也計畫前往日本北海道渡蜜月,廖奕琁 (Kelly)表示「自己從未滑過雪,而先生卻是熱愛滑雪的好手,且他先前也曾在那邊拍攝過廣告,所以對當地十分熟悉,特別想藉此機會讓老公親自指導」;婚後兩人都會同留台灣共同努力打拼,希望都能在各自領域都有更好發展,至於”做人計劃”,則是順其自然。

圖:廖奕琁& 鈴木有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