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2017 SKECHERS RUN風雨中熱烈開跑 劉以豪與簡嫚書力挺為跑友加油

2017 SKECHERS RUN風雨中熱烈開跑
劉以豪與簡嫚書力挺為跑友加油

記者吳鳳瑛╱台北報導
  2017 SKECHERS 前所未有路跑賽, 2月26日於大佳河濱公園開跑!己連續舉辦第五年的前所未有路跑賽,自去年首創團體賽制在跑友間獲得熱烈迴響後,今年更在原有22.5與 14公里組別之外,新增 8.5公里組別提供不同程度跑友挑戰。雖然今晨氣溫寒冷,但跑友仍不畏低溫,以跑者的熱情與堅持衝破冷氣團,為自己創造佳績。
  當天活動中,SKECHERS代言人劉以豪及簡嫚書也現身力挺;帶著感冒出席的劉以豪,不願錯過為跑友加油的機會,依然熱身小跑至賽道第一補給站,偕同剛結束拍攝人氣電視劇的簡嫚書,一同在補給站為跑友們加油打氣,更趕在第一位選手跑回終點前,衝至衝刺線,為第一名的跑者親自掛牌。劉以豪、簡嫚書雖然身為啦啦隊,也要別上趣味號碼布,過過乾癮。劉以豪選擇了自己的幸運號碼7777,做為自己號碼布上的編號。簡嫚書以圓周率3.1416做為號碼,因為她認為,除不盡圓周率,有著活力不斷循環的感覺,正適合熱情無限的路跑賽。
  SKECHERS積極推動社會公益,自 2016年12月29日起至報名截止,凡報名參加比賽,每位名額就撥出100元做公益,讓跑友們的愛心將轉為實質助力。依最終統計,總計新台幣貳拾肆萬五千五佰元整,將捐給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一同守護兒童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