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市長參訪「後山‧山後」故事館 網路插畫家Duncan協助參展

市長參訪「後山‧山後」故事館
網路插畫家Duncan協助參展

記者張麗英/報導
  一場以介紹花蓮市文創與觀光特色的展覽將在4月5日於後山‧山後故事館登場,花蓮市長魏嘉賢多次與策展單位協調並到場勘察,了解展區的動線與參展內容之外,更力邀知名網路圖文插畫家Duncan共襄盛舉。魏市長說,希望藉此展覽吸引更多遊客到訪花蓮,除行銷觀光外,也能為在地經濟產值加分。
  後山‧山後特展是由「經濟部東部產業技術服務中心」主辦,一系列介紹、行銷花東各鄉鎮觀光特色與在地美食的展覽將在4月5日輪到花蓮市,屆時將在展場與手冊上介紹花蓮市相關熱門旅遊勝地、人氣美食與文創產業發展等在地觀光特色,讓東部的觀光旅遊資訊讓更多民眾看到。
  本次後山‧山後的花蓮市特展主要行銷花蓮的在地特色與文創產品,在魏市長的牽線下,特別邀請出身花蓮的網路知名插畫家Duncan一同參展,作為時下最知名的網路插畫家之一的Duncan表示,自己的作品與展場的其他商品一樣,都是花蓮文化的一部份,很高興自己能有機會成為一個文創標誌,希望能鼓勵更多年輕人一起投入創作;展場將規畫「Duncan形象區」,其中有Duncan與知名塗鴉藝術家Bounce合作繪製的大型背板,供參訪民眾拍照留念,並在入口區設置Duncan巨型人形看板,為展覽增添年輕、活潑的氣息;魏市長表示,本次特展由花蓮市公所協助辦理,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以及花蓮在地插畫家Duncan的大力支持,期許本次展覽能讓更多人認識花蓮之美,歡迎花蓮鄉親朋友以及來自各地的遊客4月5日一同蒞臨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