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玉里警分局戶外聯合勤教烤肉趣

玉里警分局戶外聯合勤教烤肉趣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警察分局長楊山明到任以來便特別重視同仁之身心健康,除要求各單位主管應落實人性化管理外,亦時常於各項集會中宣達並鼓勵同仁要多多從事有益身心健康的各項活動。1日下午該分局便藉舉辦聯合勤教之時機,由楊分局長親率該分局70餘位同仁及家屬於東豐露營區舉辦烤肉聯歡活動,縣議員潘富民、蘇忠亮、鎮民代表俞玉華及警友辦事處主任蔡榮興等貴賓也共襄盛舉,讓現場更加熱鬧又歡欣。
  現場參與同仁無不使出看家本領,現場烤全豬、桶仔雞、烤鮮魚及各式各樣的食材,琳瑯滿目擺滿桌,足可媲美滿漢全席,健康滿溢,讓大家大快朵頤,直呼過癮。會中並針對3月份破案有功辛勞之員警進行表揚暨頒發破案獎金,現場氣氛溫馨感人,也激勵鼓舞員警士氣高昂,讓接受表揚的人員留下了一個難以忘懷的回憶。
  參與活動的縣議員潘富民及蘇忠亮都表示,本次的活動,除有益身心健康,更充分提升了玉里警分局團隊的榮譽心與向心力,也期許員警盡本分堅守崗位,為維護玉里地區的治安、交通平穩而持續努力。
  分局長楊山明表示,有鑑於警察工作勤業務繁重且有時須輪值深夜勤務,勤務繁忙之際較少有閒暇能享受戶外休閒,本次不同以往之舉辦方式,讓制式的聯合勤教不再僵化,更不只是行禮如儀的政令宣達,除實地走訪轄區外,更是慰勉同仁平日勤業務之辛勞,今後也會持續辦理各項有益員警身心健康的戶外活動,以提升員警身心健康,相信有健康身心做基礎的警察人員,才能以同理心做人民保母,真心誠意服務社會大眾。

 圖:員警顧烤肉攤,為同仁及警眷料理各項食物。

圖:員警使出烤肉工夫烤全豬。

圖:玉里警分局長楊山明(中)、警友會玉里辦事處主任蔡榮興(左三)與獲表揚的有功員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