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臺觀校園徵才博覽會 開放民眾參與

臺觀校園徵才博覽會 開放民眾參與

記者張麗英/報導
  臺灣觀光學院一年一度的校園徵才博覽會即將登場,學校為協助應屆畢業生順利踏入職場,以及讓大三實習生找到合適的場所,落實技職教育畢業即就業的培育精神,5月5日將於綜合大樓中庭,舉辦「2015職有為你-校園徵才暨實習博覽會」活動,邀請到MR.ONION連鎖餐飲集團、遠雄海洋公園等近36家廠商,提供數百個職缺,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起來共襄盛舉。
  臺觀研發長崔震雄表示,本次活動針對應屆畢業生求職或即將校外實習的學生所安排,邀請觀光餐旅相關行業,現場進行求才面試,目前參與的廠商有開達休閒開發公司、遠雄海洋公園、悅來大飯店、MR.ONION連鎖餐飲集團、台東桂田酒店、瓦城泰統股份、歐遊國際股份、全家便利商店、統帥大飯店、米塔國旅事業集團、蝴蝶谷實業、理想大地等,同時也開放給有興趣的民眾來參與面試。
  臺觀劉國成校長表示,這個活動可提供畢業生和大三實習生求職面試的機會,讓學生透過面試檢視自己的能力,並找到合適的工作。歡迎有興趣的朋友5月5日來臺觀學院綜合大樓,共同參與2015年臺灣觀光學院校園徵才博覽會,一起勇往職前,實現職涯夢想。

圖:臺灣觀光學院5日將舉辦徵才博覽會,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