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南部情侶遊花忘情迷途 警協助返民宿

南部情侶遊花忘情迷途 警協助返民宿

記者吳佳俊/報導
  1對來自高雄市的年輕情侶,日前來到花蓮遊玩選擇下榻在1間木屋民宿,在晚間10時許2人駕車外出夜遊,一不小心竟然就迷路了,所幸遇上正在執行路檢的吉安警分局員警,最後警方找到了2人落腳的民宿地點,並且以巡邏車引導他們順利返回。
  警方表示,來自高雄市的張姓男子,因為仰慕花蓮的夜市及風景已久,日前駕駛小客車載著女友一路北上來到花蓮遊玩,並且選擇在中央路上的1間民宿住了下來,晚間10時左右,2人駕車外出至夜市消費,未料在回程時竟然迷路了,他們開著車在街上東繞西轉,就是無法找到民宿的位置。
  由於2人來自外地人生地不熟,加上是臨時離開民宿,所以沒有記下名稱及住址,焦急的在街道上找了將近1個小時,突然他們在吉安鄉的中央路段上,看到正在執行路檢的北昌派出所巡佐吳文治、警員吳基宏,2人便馬上將車開向路檢點向警方求助。
  2人向員警描述,他們所住的民宿附近有1道鐵軌,以及通往太魯閣的指示標誌,警方當下研判2人應該就住在花蓮市往機場的方向,於是開始詢問附近的旅宿業者,沒多久便順利找到了2人在中央路1段上的落腳處,同時以巡邏車引導他們返回,2人當時非常感謝花蓮警方的熱情幫忙,並且開心的和員警合影留念。

圖:北昌所巡佐吳文治順利將迷途情侶送回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