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傅縣長出席盲人福利協進會會員大會

傅縣長出席盲人福利協進會會員大會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盲人福利協進會15日於勞工育樂中心舉行第十五屆第三次會員大會,由理事長陳春明主持,縣長傅崐萁出席致意,並聆聽盲胞鄉親的寶貴建言。傅縣長表示,儘管縣庫財政拮据,但縣府會盡其所能服務縣民,推動福利政策,改善弱勢民眾困境,把花蓮打造為最適宜生活的幸福城市。
  傅縣長甫抵會場,首先親切地問候盲胞及眷屬,並關心其生活起居及需求,讓鄉親心中備感溫暖,並紛紛以開懷的笑容回應傅縣長的關心,現場洋溢祥和歡樂的氣氛。
  「今生你照顧他,是前世的緣。」傅縣長首先引用佛家寓言,慰勉盲胞眷屬照顧家人所付出的奉獻,為來世種下更好的因緣及福報。他表示,花蓮是富有愛心的福地,歡迎有需要幫助的弱勢鄉親及眷屬,善加運用縣長信箱、1999專線等管道,讓縣府進一步瞭解民眾所需,縣府會傾盡全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讓縣民在此安居樂業。
  現場盲胞鄉親也把握機會,當面向傅縣長陳述需求,盼縣府協助盲人福利協進會增加踏青活動次數,促進身心健康。傅縣長當場允諾縣府會全力配合相關事宜,並請愛心志工協助踏青活動,讓盲胞安心走出戶外,體驗更遼闊的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