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花蓮縣滿庭芳公益協會理事長交接

花蓮縣滿庭芳公益協會理事長交接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滿庭芳公益協會14日在國軍英雄館舉行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由花蓮縣長傅崐萁親自監交印信,並分別致贈「玉見台灣」石畫、玫瑰石匾予卸任理事長林國棟、新任理事長洪萬生,感謝兩人投身公益、關懷弱勢鄉親,為花蓮淨土盡心耕耘。
  花蓮縣滿庭芳公益協會成立於在民國92年,旨在救助急難、慰助貧戶、認養孤兒及鰥寡老人等,過去六年來協會完成慰助貧戶891件、棺木捐助2,319件及認養慰助82件等義舉,讓受惠家庭暫解燃眉之急。
  傅縣長致詞表示,滿庭芳公益協會在卸任理事長林國棟的帶領下,化愛心為人道力量,扶助弱勢,將溫暖傳遞到社會每個需要的角落,深獲各界的讚賞與表揚,期許新任理事長洪萬生能將行善的精神發揚光大,攜手共創花蓮鄉親的幸福。
  洪萬生說,協會宗旨在於回饋社會、使更多人加入行善的行列,所幫助的個案及物資發放等經費來源匯集會兄、會姊、顧問、善心企業家與全國贊助會員的愛心,盼能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協助弱勢迎向更美好的人生。
  當天與會貴賓包含立法委員蕭美琴、王廷升、花蓮市長田智宣、縣議員黃振富、魏嘉賢等人皆出席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