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傅縣長出席花蓮縣華東盆栽協會會員大會

傅縣長出席花蓮縣華東盆栽協會會員大會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華東盆栽協會昨(15)日於 一六餐廳召開104年度會員大會暨新春團拜活動,花蓮縣長傅崐萁出席致意。他表示,縣政發展已到了歡呼收割的時刻,七月起南北濱公園、知卡宣親子水上樂園等大型建設都將逐一完工,透過綠化工程美化地景,將花蓮「國際觀光都會」的門面作到最好!
  華東盆栽藝術協會成立至今已邁入第21個年頭,提供喜愛珍奇異木的文人雅士一個切磋交流的園地,去年更在縣府文化局舉辦的「2014海峽兩岸賞石文化交流展」活動中,聯合南投、台東等縣市,舉辦盆栽紀念聯展,各界佳評如潮。
  傅縣長表示,感謝華東盆栽藝術協會理事長張正治議員,長年深耕花蓮、悉心經營會務,讓宜居的花蓮蘊含藝文之都的氣息,張議員也肯定縣長全力為鄉親打造幸福家園,長年支持協會,提升民眾生活品質。
  「盆栽藝術代表地方深厚的文化底蘊!」傅縣長說,日本的藝術涵養令人欽仰即在於其相當重視生活美學,盆栽藝術是重要的文化資產,期盼喜愛園藝造景的鄉親,在「拈花惹草」同時,能夠陶冶身心、厚植地方文化,進一步帶動產業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