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傅縣長出席郵政工會花蓮分會會員大會

傅縣長出席郵政工會花蓮分會會員大會

記者張麗英/報導
  中華郵政工會花蓮分會昨(15)日召開第四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由理事長林源和主持,花蓮縣長傅崐萁受邀出席,向辛勤工作的郵務士致上敬意,郵務士也感謝縣長的關心,場面溫馨熱絡。
  「郵務士應得到更合理的待遇!」傅縣長表示,花蓮面積幅員遼闊,中華郵政公司係採責任中心制,郵務士每日投遞郵件動輒奔波數百公里,肩負沉重的工作負擔。他建議花蓮郵局就轄區廣闊情形向上級反映,為同仁爭取合理的待遇與加給。
  他也提到,近年來新聞屢次披露郵務士被犬隻追咬,對此深感不捨與疼惜。縣府願意協助中華郵政工會花蓮分會,宣導飼主繫好狗鍊,讓郵務士安心執行郵務工作,將職業傷害防杜於未然。
  林源和理事長指出,過去一年來花蓮分會務運作相當順利,持續為基層員工爭取調整薪資與休假權益,深盼會員持續攜手同心,改善郵務士勞動條件,營造友善的工作環境。
  昨日與會貴賓有花蓮縣議會議長賴進坤、中華郵政工會副祕書長杜郁文、花蓮郵局經理江進達、台灣鐵路工會理事長謝勝明、花蓮港務分公司輪機長楊鴻銘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