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傅縣長出席泥水業、電器商業工會團拜

傅縣長出席泥水業、電器商業工會團拜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昨(15)日分別前往亞士都大飯店、芳村,出席花蓮縣泥水業職業工會第九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花蓮縣電器商業同業公會新春團拜,感謝辛苦的從業人員帶動地方產經蓬勃向上發展,並預告今年暑假花蓮有四大園區即將開幕,屆時將帶動周邊無限商機,創造大量的在地就業機會。
  傅縣長表示,花蓮縣政府在縣庫赤字、資源匱乏的環境中力求突破,積極向外招商引資,近年來已逐步完備花蓮各項基礎建設,今年暑假四大新興觀光亮點,十八省一條街、原住民一條街、南北濱公園、知卡宣親水公園、鳳林3D觀光親子樂園將隆重開幕,為地方開創可觀的經濟效益。
  傅縣長說,去年台灣各地景氣下滑,是建築業難熬的寒冬,花蓮縣政府積極招商引資,在全台景氣低靡時呈現逆勢成長,景氣的繁榮也為泥水業、電器業帶來無限商機,感謝鄉親與縣府攜手打拚,使縣府各項政策能順利推動。
  會中,傅縣長也表揚泥水業職業工會堅守崗位、辛勤工作的模範勞工,受獎人員包含林國華、謝仲秋、邱鳳嬌、潘忠田、楊文憲、劉秀蓉、田金英、潘忠義、謝金葉、劉聖恩,共計10人。昨日與會貴賓有花蓮縣泥水業職業工會理事長謝癸蘭、花蓮縣電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蓮財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