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東陽與晶英獅子會 聯合募血助病患

東陽與晶英獅子會 聯合募血助病患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東陽與晶英獅子會,本著服務社會、造福人群的宗旨。於14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四時三十分,在花蓮市立明禮國小附設幼兒園前即花蓮捐血中心捐血室同步舉辦愛心捐血活動,募集醫療用血,救助急需用血鄉親。一日下來,共募得221袋,55250鮮血。
  昨日活動一開始,主辦單位東陽獅子會會長邱金木及晶英獅子會會長徐函嫣,即帶領部份獅兄、獅姐們駐守活動會場服務愛心捐血人,大家犧牲假期主動號召捐血的精神可感。活動中,每一個人紛紛將捐血畫面Line給親朋好友,邀請大家發揮愛心要及時,部份獅兄、獅姐們更是卯起了勁,熱情的招呼逛街民眾,請大家一起來挽袖助人。已捐血達六十次的邱金木會長,更率先上捐血車捐血500㏄,帶動捐血熱潮。
  現任國際獅子會300F區捐血委員會主席林在福、專程到會場為大家加油打氣。主辦單位為感謝鄉親的愛心,特別準備精裝白米一袋袋送給捐血人,也代表傳承一代代。獅兄、獅姊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來做社會公益的善行義舉,博得捐血民眾的讚譽。
  邱金木會長與徐函嫣會長共同表示,號召地方鄉親逗陣來,為鄉土的成長盡一份心力,是我們一貫的宗旨,愛心捐血是一件最直接能使鄉親參與並受惠的社會公益活動。而且只要是身體健康的民眾,都能以行動展現對他人的關懷。今天很高興天氣晴朗,看到有這麼多的民眾來支持響應,真是令人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