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崇德民眾生活陷困 台電花蓮區處慰問

崇德民眾生活陷困 台電花蓮區處慰問

記者吳佳俊/報導
  日前下午台電和平服務所所長魏銅瑩接到秀林鄉崇德村村長李慧齡通知,崇德村胡女士車禍受傷無法行動,生活急需外界援助,魏所長立即通報花蓮區處處長蔡欽堂,3日上午蔡處長率營業課長許義裕,服務中心主任林振川,事務課長葉義聖,同心園地園丁張永平偕同李慧齡村長到胡女士住處致贈慰問金及白米,以實際作為關懷鄉親,盼弱勢鄉親可以安心快樂過新年。
  蔡處長表示,工作中服務要永遠比用戶想的多一點、快一點,以精緻服務為目標,更要求同仁從工作中發掘需要協助的鄉親,隨時回報公司作必要的處理,台電公司睦鄰關懷工作係持續性的性質,整體愛心的經營擴及所有面向,愛心活動辦理的項目還有低收入戶慰問、急難救助,捐贈對象涵蓋該區處各服務所服務之區域,積極、主動關懷給予適當之幫助,期待給花蓮鄉親有「精進蛻變新心台電」的感受。
  李村長說,感謝台電花蓮區處今天的致贈,希望有拋磚引玉的效果,能夠引起社會大眾的共鳴,台電公司這幾年來對秀林鄉崇德村鄉親的服務及照顧非常多貢獻,請有能力的民眾、企業團體、社福機構等,有錢出錢,偏鄉的鄉親需要大家的幫忙。

圖:台電花蓮區處處長蔡欽堂等人偕同崇德村長李慧齡前往關懷胡女士,並致贈慰問金及白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