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徐榛蔚關心偏鄉教育發送領頭羊燈籠

徐榛蔚關心偏鄉教育發送領頭羊燈籠

記者潘青/報導
  新春伊始,縣長夫人徐榛蔚在元宵前夕前往瑞穗、富里等學校,親手將「領頭羊」燈籠送到偏鄉孩子的手上,孩子們也使出渾身解數,以時下當紅的「小蘋果」與阿美族伐木舞迎賓,與「榛蔚媽媽」相見歡。她表示,孩子是花蓮未來的「領頭羊」,企盼師長因材施教、揚才適性,成就卓越花蓮。
  縣長夫人徐榛蔚3日陸續前往瑞穗鄉鶴岡國小、舞鶴國小及富里永豐國小、欣欣幼兒園等校,在元宵前夕送上滿滿的新春祝福。「榛蔚媽媽」一拿出顏色繽紛的生肖燈籠「領頭羊」,馬上吸引孩子們目光,她帶著和藹笑容親自指導製作燈籠步驟,並不時在DIY過程中關心孩子的學業與生活狀況,氣氛溫馨。
  徐榛蔚表示,大地回春、羊迎大吉,今年縣府文化局推出羊年燈籠「領頭羊」,期許大小朋友成為自己生命獨一無二的領頭羊,並透過學習建立健康、正向價值觀,並在成長過程勇於超脫逆境,創造自己的幸福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