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青葉飯店拜會臺觀 攜手創新背包客旅店

青葉飯店拜會臺觀 攜手創新背包客旅店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青葉飯店第三代負責人葉集偉和葉集豪日昨拜會臺觀學院,劉國成校長、崔震雄研發長和產學合作中心黃光耀主任親自接待,雙方約定未來合作內容,攜手創新背包客旅店概念,以現代及國際化目標,吸引更多遊客到花蓮觀光與住宿。
  葉集偉表示,青葉飯店經營歷史悠久,擁有厚實的根基,未來希望改造成為青年旅店,以符合時代潮流,久聞臺觀學院擁有餐旅專業師資與設備,尤其培育出許多餐旅人才,因此希望和學校密切合作,比如協助青葉轉型、在職教育訓練、研發伴手禮及新菜單,也歡迎將來學生可到飯店實習和就業,從中促成學生、學校與企業主三贏局面。
  臺觀學院崔研發長表示,本校以培育國際級的餐旅菁英為目標,訓練學生具備有國際觀及業界實務經驗,目前與一百多家國內外產官學界簽有建教合作,很樂意推薦學生到青葉飯店工作,此外,臺觀院團隊會傾全力提供青葉飯店,共同推動青年旅遊花蓮的吸引力,發展高優質的旅遊文化與住宿品質。
  葉集偉和葉集豪特地參觀校園和各專業教室與設備,對於觀光學院的專業設備及發展成果,印象深刻,他們一致表示,相信觀光學院在餐旅教育的成功經驗值得學習,希望能加快合作腳步,共同推動花蓮觀光發展。

圖:花蓮青葉飯店第三代負責人葉集偉和葉集豪兄弟拜訪臺觀學院,雙方約定未來產學合作,創新背包客旅店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