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通報緊急協尋女子 警靠手機定位尋獲

通報緊急協尋女子 警靠手機定位尋獲

記者潘青/報導
  日前晚間21時許,玉里警分局三民派出所接獲花蓮某學校謝老師報案指稱,其學生賴○美疑感情因素情緒不穩,惟恐發生意外向警方報案,案經花蓮縣警察局勤務中心通報各單位緊急協尋,三民派出所副所長鍾岳韓接獲通報後,透過賴女手機號碼定位,發現其最後位置於花蓮縣玉里鎮民南段附近,旋即馳赴該處週遭清查,並在玉里鎮三民里之田園民宿查訪時得知賴女投宿該處,警方在民宿業者陪同下,前往賴女入住房間查看,現場初步瞭解賴女疑似有飲酒狀況,無自殺傾向,員警隨即通知報案人及其家屬,並告知賴女目前狀況,家屬接獲通知隨即前往,並對警方熱心協尋表示感謝。
  警方表示,多想兩分鐘,你可以不必自殺,許多人常以感情是生命的全部為信念,稍有不順即鬧自殺,很多案例都是一時賭氣,而造成家庭的悲劇,遇有困難應循適切方式解決,也請家人持續關心,避免最親愛的家人因一時衝動而徒留遺憾。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