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熱心警即時尋金援 助貧戶女動手術

熱心警即時尋金援 助貧戶女動手術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警分局永豐派出所副所長王國得知轄區內清寒家庭郭女需動手術治療膝蓋,便積極尋求資源,幸獲民間善心人士趙女士捐贈現金5000元,隨即通知並轉贈郭家以幫助郭女渡難關。  永豐所副所長王國日前執行勤區查察勤務時,發現轄內郭姓住戶為單親家庭,平日生活清寒,僅依靠郭父從事臨時工獨力撫養三個小孩,其女具有田徑專長,每日均勤奮練習,在一次運動過後膝蓋不適,就醫後診斷發現膝蓋部位病變長骨刺,需要動手術治療,但郭父因家境困苦有經濟壓力,遲遲未帶女兒就醫動手術,王員立即協助郭家尋求金援,而善心人士趙女士得知消息後,主動提供5000元善款予永豐派出所代為轉交,王員隨即攜帶善款轉贈郭家,並承諾會持續關懷,郭父才同意選擇適當時機帶女兒去動手術治療,副所長王國的熱心及趙女士之愛心,避免了有田徑運動天分之郭女,因家境環境因素導致無法發揮長才而遺憾終生,郭家人及附近民眾均對永豐所警熱心為民服務精神表示肯定及感謝。
  王副所長表示,將會持續關心有需要幫助之民眾,也希望透過此次行動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注意到社區角落裡還有許多需要幫助的人,期盼大家共同來協助及關懷弱勢家庭。

圖:永豐所員警轉贈趙女士捐贈的5000元給郭父,盼協助郭女膝蓋手術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