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原民會獎勵業者讓遊客看見「部落心旅行」

原民會獎勵業者讓遊客看見「部落心旅行」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原民會為開發更多優質原住民族部落主題旅遊,自103年度即推出「部落心旅行」,以「心」為出發點,透過結合旅遊業者帶領國內外遊客體驗部落生活,分享部落不同於一般走馬看花的旅遊模式,用一種深度的、慢走漫遊的、小眾的、與部落族人分享的生活旅行。
  為因應旅遊業景氣低迷及活絡臺灣旅遊市場,原民會與旅遊業者共體時艱,降低推動部落旅遊之行銷成本,投資旅遊業者開發部落遊程,每招來1名國內外旅客分別給予不同之獎勵金。惟其行程需帶領遊客在部落採購、用餐、住宿或體驗主題活動等,並藉以促進部落經濟。
  為讓旅遊業者了解「心旅行」核心價值並積極參與,原民會在9月8日(五)下午2時於行政院新莊聯合辦公大樓14樓會議室辦理「部落心旅行」原住民族部落主題旅遊獎勵計畫旅遊業者說明會,業者參與非常踴躍,相信部落「心」旅行將成為臺灣的創新旅遊型態。
  原民會105年度「部落心旅行」原住民族部落主題旅遊獎勵計畫受理申請自105年10月1日起至105年12月15日止,申請方式請至本會官方網站下載或撥打諮詢專線。
  下載網址:http://www.apc.gov.tw/最新消息
  諮詢專線:(02)8995-3258 程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