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石資中心推一把 中國上海國際食品飲料展

石資中心推一把 中國上海國際食品飲料展

記者梁偉駿/報導
  石資中心為推廣深層海水,5/6-5/8協助花蓮廠商到中國上海參加國際食品飲料展。此展館規模115,000平方米,總共10個展館為亞洲最大,參展廠商有82國,2,734家廠商,花蓮共有四家廠商參加,分別為光隆生技、家咖哩、阿爾發、麻辣世家,由石資中心安排在臺灣深層海水樂活館駐點展示。
  臺灣深層海水樂活館規模48平方公尺,5個攤位由石資中心負責設計完成。
  參展廠商:光隆生技、家咖哩、阿爾發、麻辣世家都對這次參展行程感到滿意。家咖哩任先生表示:石資中心設計的臺灣深層海水樂活館鮮明有型,一眼望去就和別家展館不同,顏色以藍色為底,展館設計富有時尚感,引來許多廠家的青睞。光隆生技表示:每年都會來參加中國展,藉由國際展會增加曝光率,同時也接獲許多大單。此次上海食品展的活動效益,光隆生技成功開發十一家客戶,包括貿易商、經銷商、代理商、通路商,後續再接洽上海、哥倫比亞、馬來西亞廠商。家咖哩後續則接獲咖哩醬包、咖哩醬罐,阿爾發、麻辣世家也不遑多讓分別都有接獲中國新的訂單。

圖:臺灣深層海水樂活館與花蓮業者上海國際食品飲料展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