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日出音樂節報名者眾 6月光華開唱

日出音樂節報名者眾 6月光華開唱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台灣首場以東海岸為號召的音樂節誕生!由台灣土地開發公司(台開)董事長邱復生領軍,金曲製作人李欣芸和角頭音樂張四十三一齊現身台北,公布結合在地的搖滾音樂大賽「日出音樂節」首屆就要展開!即日起報名至5月18日中午12時止。
  歷經初賽、複賽等選拔,將於6月19日晚上大隊開拔至位於花蓮吉安鄉的洄瀾灣光華樂活園區舉行總決賽,將從6團競爭出3團,可分別獲得50、30、20萬元獎金鼓勵。當晚還有陳昇、楊乃文和滅火器樂團的助陣演出,與競賽樂團輪番表演至6月20日的清晨日出。
  複賽將於5月20日晚上6點在高雄The Wall駁二店(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開唱,5月22日、5月27日、5月28日一連3天晚上7點,則在台北The Wall公館店(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開唱,而總決賽則將於6月19日晚上在光華樂活園區(花蓮縣吉安鄉華中路)一連唱到6月20日凌晨5點。
  洄瀾灣「日出音樂節」6月20日在島嶼東岸鳴槍出發,欲逐夢樂團可見網站:https://contest.bhuntr.com/tw/Sunrise-Festival/details%B3%F8%A6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