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花蓮勝安宮辦理捐血活動

花蓮勝安宮辦理捐血活動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勝安宮,於23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於宮前舉辦愛心捐血活動。雖然整日持續陰雨,一日下來仍募得八千七百五十西西熱血,嘉惠病患。
  自99年初迄今,每三至四個月辦理一次捐血活動的勝安宮,至23日已辦理十七場次活動。該宮主委吳東明及副主委黃永裕,持續從事社會公益是不遺餘力。為了帶動勝安宮附近居民參與捐血救人活動,每次辦理活動前該宮委員及執事人員,即分別至家戶拜訪、宣導,希望大家在捐血前睡眠要充足,前一睌及當天捐血前不要喝酒,來捐血前一定不能空腹…等。由於連續多次響應,附近居民已多人養成捐血習慣,勝安宮從事捐血紮根的教育,已逐漸看見成果。
  花蓮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也到場贈「捐血救人」紀念旗,感謝主辦單位與所有參與活動的朋友,能夠用心與用情的來愛護花蓮這片土地上需要幫助的人,透過大家的付出與貢獻,帶動整個捐血公益的風氣,也使社會更祥和。

圖:花蓮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頒贈「捐血救人」紀念旗給勝安宮主委吳東明(一排右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