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婦女成長關懷協會 璀璨系列講座最終場 張恆德分享「貢獻~邁向顛峰的卓越女性」

婦女成長關懷協會 璀璨系列講座最終場

張恆德分享「貢獻~邁向顛峰的卓越女性」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婦女成長關懷協會鼓勵會員學習,去年8月份起委由杜大師行動學習俱樂部講師張恆德,為會員量身打造「璀璨系列」專題講座;第四場次、也是系列最終場在本周末、5月23日登場,講題為「貢獻~邁向顛峰的卓越女性」,張恆德以輕鬆活潑、深入淺出的方式,告訴女性朋友邁向卓越女性的有效工具,包括「確定人生價值觀」、「為自我成長負責」等四大面向,以及「認識時間」、「發揮所長」等五大主軸,現場座無虛席、笑聲與掌聲不斷。
  「生命處處充滿機會,全看自己如何選擇」,花蓮縣婦女成長關懷協會透過開辦專題講座,鼓勵會員追求自我成長,並為會員量身打造四場次的「璀璨系列講座」,去年8月9日第一場「發現自我的與眾不同」、10月18日第二場 「懂得學習的魅力女性」、12月13日第三場「綻放光彩的智慧女性」,最終場在今年5月23日登場,主題為「貢獻~邁向顛峰的卓越女性」,邀請的講者是杜大師行動學習俱樂部講師張恆德,張恆德本次分從「成就與貢獻的不同」、「貢獻所指的領域」、「如何發展個人卓越」以及「邁向顛峰的卓越女性」等四大面向引導聽眾,成為有效展現長才的負責任女性。
  演講會中,張老師用深入簡出的方式,帶領學員從生活中體會如何貢獻自己,也用不同的眼光,認識自己的長處,進而發揮所長、展現光芒。會後學員們的討論也相當踴躍,每個人紛紛說出演講中令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有的人說「用做工的態度面對工作」、也有人說「成為對的人、做對的事」、更有人說「不要把學習當作不用負責的藉口」,互動反應熱絡,掌聲、笑聲、贊同聲頻傳,現場氣氛非常熱烈。
  張恆德也指出,邁向顛峰的卓越女性,可從認識時間、發揮所長、凡事謝恩、有效學習以及終生貢獻等五大主軸,持續身體力行,並發揮影響力,自助助人,帶動良善循環以及終身學習風氣。
  璀璨系列講座主講者張恆德有將近30年的教育訓練資歷,國內外訓練會主講累計突破5千場次,除了是企業負責人之外,目前也是杜大師行動學習俱樂部、花蓮市公所彼得杜拉克讀書研討會講師及顧問。
  婦女成長關懷協會理事長張美慧表示,璀璨系列講座會員反應十分熱烈,場場座無虛席,主題從認識自己、懂得學習、發揮長才到邁向卓越等四大步驟,傳遞給會員,強調透過學習,這些都是能讓自己越變越好的有效工具;婦女成長關懷協會也將以璀璨為基礎,並更邁大步伐,續由協會常務理事彭大玲規劃推出「勁躍人生」三部曲系列講座,除了開放會員聆聽之外,也邀請「協會之友 百家好店」等簽約店家一同參與,擴大面向提升專業知能,也期待聽講者都能有預期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