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法律扶助基金會花蓮分會長交接典禮

法律扶助基金會花蓮分會長交接典禮

  記者張麗英/報導
  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花蓮分會20日於翰品酒店舉行第四屆、第五屆分會長交接典禮,花蓮縣長傅崐萁頒發感謝獎座予卸任會長林武順,另致贈「眾望所歸」玫瑰石匾額給新任會長林國泰。他肯定林武順多年貢獻,並期許林國泰任重道遠,繼續為花蓮偏鄉服務,維護民眾法律權益。
  傅縣長表示,感謝林武順律師擔任會長6年期間對地方的貢獻,縣府許多法律諮詢及重要決策均有賴林武順鼎力協助,尤其感謝促成花蓮高爾夫球場法制化,達成球場收歸公有、還產於民的目標。
  「法扶是國家社會安定扶助的力量!」傅縣長說,法扶基金會長年對花蓮的支持與付出有目共睹,花蓮是偏鄉,民眾熱情純樸,許多鄉親不瞭解基本法律常識,所幸法扶提供專業法律諮詢等服務,代表所有花蓮鄉親向法扶致上最高謝意,並期望林國泰承接前任會長奠定的良好基礎,帶領分會團隊繼續為民服務。
  林國泰表示,接任會長後,除了延續法扶服務,未來持續推廣學校法治教育、擴大監所法律諮詢,並加強巡迴服務,深入偏鄉、部落為弱勢民眾及原住民挹注更多法律資源。
  當天與會貴賓包括縣議會議長賴進坤、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執行長陳為祥、中華民國律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蔡鴻杰、臺灣高等法院花蓮分院院長陳朱貴、臺灣花蓮地方法院院長劉嶽承、臺灣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長黃和村及花蓮律師公會理事長鍾年展到場觀禮。​

圖:傅縣長致贈匾額給法律扶助基金會花蓮分會新任會長林國泰(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