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縣長表揚偵破重大刑案有功警員 期勉花蓮成為治安模範縣市

縣長表揚偵破重大刑案有功警員
期勉花蓮成為治安模範縣市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20日親自表揚花蓮縣警察局12位偵破各類重大刑案有功警員,並頒發獎勵金及破案茶以示嘉許。他肯定警察同仁打擊不法行為,守護花蓮淨土,並期勉全體警員恪盡職守,讓花蓮成為台灣治安模範縣市。
  傅縣長表示,感謝偵破各類重大刑案的有功警員,為花蓮治安貢獻良多,期望在警察局長廖美鈴的帶領下,全體同仁堅守工作崗位,縣府願做全力後盾,一起守護花蓮這塊善良純淨之地。
  此外,為徹底根除校園毒品,傅縣長說,未來只要能夠全面破獲毒品,把毒品掃出校園,將提高獎勵並動用預備金作為破案獎金,為警察同仁鼓舞士氣。
  當天受獎人員包括偵查隊隊長王世光、小隊長李家驥、姜前中、偵查佐邱東正、偵三隊隊長陳金標、偵查佐陳俊良、偵一隊隊長黃啓杰、偵查佐陳德仁、科偵隊隊長張鴻貴、偵查員羅新堯、偵查隊隊長張益新及偵查佐梁懷謙。

圖:傅縣長、警察局長廖美鈴與受獎警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