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航港局「2017 掌舵夢想海」特展 即刻啟航

航港局「2017 掌舵夢想海」特展 即刻啟航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交通部航港局於20日下午2時在長榮海事博物館辦理「2017 掌舵夢想海」特展開幕活動,由航港局副局長李雲萬主持,會中邀請長榮海事博物館館長余玉成及相關海事院校與公(工)協會專家學者出席。
  航港局副局長李雲萬除頒發獎狀及禮劵給「是我的海」圖文票選活動入圍得主外,也票選個人喜好的作品,將於展覽結束時公佈,民眾於展覽期間可以至展區對喜愛作品投下支持的一票,展覽結束後,如與李副局長的選票「心心相印」,即有機會獲得精美禮品。
  航港局希望透過這次展覽,翻轉年輕朋友對船員工作既定的印象!激起對海洋的熱情和興趣,並吸引擁有航海夢想的小小航海家。展覽期間從即日起至106年4月30日,展出船員生活知識、體驗宣導活動成果、圖文競賽票選入圍作品、船員角色拍照及視聽觀賞區等5區塊,歡迎有興趣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活動詳細資訊
  時間:4月20日(二)至30日(日) 觀展時間配合長榮海事博物館時間
  地點:長榮海事博物館1樓特展廳(臺北市中山南路11號)    
  費用:免費入場
  詳情請上小小航海家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pb.motc/

圖:航港局副局長李雲萬(左6)、長榮海事博物館館長余玉成(右6)等貴賓共同啟動「2017 掌舵夢想海」特展開幕儀式。











圖:航港局副局長李雲萬(中)與圖文票選得獎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