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堤川市邀花蓮業者參與國際韓醫生博會 9月舉行博覽會 花蓮縣長傅崐萁預祝活動圓滿成功

堤川市邀花蓮業者參與國際韓醫生博會
9月舉行博覽會 花蓮縣長傅崐萁預祝活動圓滿成功

記者張麗英/報導
  「2017堤川國際韓醫生物產業博覽會」將於今年9月盛大舉行,20日韓國堤川市行政福祉局長李相千等一行人前往縣府進行交流,並誠摯邀請花蓮地方業者共襄盛舉,縣長傅崐萁在民政處長蕭明甲的陪同下出席,預祝堤川活動圓滿、成功,並深盼雙方常相往來,攜手促進兩地觀光產業與人民福祉。
  傅縣長表示,位於韓國國土中央的堤川市風光明媚,面向太平洋濱的花蓮是台灣重要的對外觀光都會,兩地締結為姊妹市,彼此有許多互相學習、觀摩之處,堤川是重要的中草藥集散地,花蓮有機農業首屈一指,期盼未來持續與韓國進行交流,深化兩地發展與合作。
  堤川市行政福祉局長李相千說,感謝傅縣長及縣府同仁盛情歡迎,首次訪花留下相當美好的印象,花蓮市容整潔、景致優美,能住在這樣的環境相當幸福,久仰五星縣長擁有高度支持率,能與花蓮締結為姊妹市,備感榮幸。堤川市將於9月舉辦國際韓醫生物產業博覽會,預計有百萬人參與,誠摯邀請花蓮共襄盛舉,將花蓮的美好推展至韓國。
  李相千局長等人當天參訪台灣海洋深層水股份有限公司、立川漁場等地,並代表韓國人轉達到訪花蓮的心聲「不虛此行。」會中,傅縣長致贈花蓮優質農產縱谷好米及蜜香紅茶作為返韓的伴手禮,李局長則回贈天染手工染織領帶、絲巾,場面熱絡。
  與會人員包含堤川自治行政課主務官張莉華、EXPO組織委員會展示部長卞泰洙、韓醫生物課EXPO支援組長李鍾煥、EXPO組織委員會組長林鍾勳、自治行政課主務官曺淏善,以及花蓮縣農會、花蓮市農會、壽豐鄉農會、立川漁場、溫伯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業者。縣府農業處長羅文龍、民政處副處長曾浩峰、人事處副處長楊足二、衛生局副局長鍾美珠等人亦與會出席。

圖:韓國堤川市行政福祉局長李相千(左)拜訪花蓮縣長傅崐萁,並邀請花蓮業者參加「2017堤川國際韓醫生物產業博覽會」。










圖:韓國堤川市來訪團拜訪花蓮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