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台觀學院辦理2017反毒愛校路跑 來回六公里跑出師生熱情與青春

台觀學院辦理2017反毒愛校路跑
來回六公里跑出師生熱情與青春

記者張麗英/報導
  台灣觀光學院相當重視青少年健康與品德教育,每學年均結合教育部紫錐花反毒運動,舉辦愛校路跑活動,2017年反毒愛校路跑活動日昨開跑,藉此鼓勵師生從事正當休閒活動,同時宣導遠離毒品,從中建立師生健康與正向的人生觀。
  活動當天在台觀劉國成校長帶領下,全校教職員生共同參與2017年度的反毒愛校路跑活動。劉校長表示,本次路跑活動結合反毒與愛校的理念,期望全校師生能夠重視自我健康管理,積極從事各項有益身心的戶外活動。尤其響應政府和教育部全面實施反毒宣教,期勉每位師生養成健康的生活態度,如此便是充分愛己、愛校的表現!
  午後雨停,天氣涼爽正是運動好時光,全校師生擠在校門口磨拳霍霍等待劉校長鳴槍,場面熱鬧刺激。路跑路線沿校園外側山邊路來回跑六公里,沿途有怡人的景觀、鳥叫和蟲鳴聲的陪伴,參賽師生一同享受健康的運動饗宴,身體力行共同以行動反毒。
  經過半過小時的競賽後,產出男女組冠軍,分別由廚藝一甲徐傳光和觀遊四甲潘家宜獲勝,男子組第2至6名分別為:馬湘文、陳獻朋、曾竑凱、陳予恩、曾文亮;女子組第2至6名則是:林念庭、吳珊樺、林郁芬、陳羿妘、張珮宜。值得一提的是,教職同仁中,圖資中心林俊銘主任以及餐飲系吳玉珍系主任兩人均在前六名之前返抵終點,堪稱是師生的模範。前六名得獎者隨後由校長親自頒發獎狀以及獎金以茲鼓勵,校長也特別與得獎人員合影,期勉全校師生未來能更加重視健康,共同響應反毒。

圖:台灣觀光學院劉國成校長鳴槍後,師生起跑。










圖:校長劉國成(一排右三)頒發獎狀給路跑成績得獎者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