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台觀邀更生日報社長和阿銘師規劃課程 期勉共同培育餐旅業界真正需求的人才

台觀邀更生日報社長和阿銘師規劃課程
期勉共同培育餐旅業界真正需求的人才

記者張麗英/報導
  台灣觀光學院為培育出業界真正需求的人才,建立技職教育學校實務特色,日昨聘請了更生日報社長同時也是花蓮縣觀光協會理事長謝立德,以及花蓮餐廳莊忠銘師傅(阿銘師)等專家擔任課程規劃委員,劉國成校長代表學校頒發聘書給謝立德社長和阿銘師,倚重觀光旅遊和餐飲廚藝領域的兩位專家,讓觀光學院的旅遊、休閒及和餐廚課程的設計與訓練,能更符合職場需求,讓學界與業界無縫接軌。
  謝社長和阿銘師相當關心花蓮未來發展,都衷心期望花蓮優秀子弟能多多投入觀光教育,他們相當肯定觀光學院辦學用心,能夠提供學生最專業的培育與訓練,這也是他們樂意協助觀光學院的原因。
  台觀劉家榛教務長表示,非常感謝社長和阿銘師對學校的支持,觀光學院的所有教育皆為學生就業作準備,強調一畢業即就業,甚至在學期間就有業者搶著要的目標前進。
  劉國成校長表示,學校課程的連貫性、統整性及適切性是我們念茲在茲的,因此要求大三學生都要到業界實習,進行三明治教學,以「做中學」為原則,邊學、邊做、邊改,第四年再回到學校補充不足並加強所學,相信經過學校四年的磨練,定能讓學生在社會上擁有高度競爭力,成為有特色的餐旅技職人才。

圖:台灣觀光學院校長劉國成召開課程規劃委員會議。

圖:劉國成校長頒發聘書給花蓮縣觀光協會理事長謝立德。

圖:劉國成校長頒發聘書給花蓮餐廳莊忠銘師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