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繳納規費蓋輕鬆 刷信用卡馬ㄟ通

繳納規費蓋輕鬆 刷信用卡馬ㄟ通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監理站自今年10月5日起開辦櫃檯窗口信用卡繳納監理規費之便民措施,目前已有28家銀行加入公務機關信用卡繳費平台,民眾臨櫃辦理各項監理業務時,不收手續費的銀行有10家,包括華南、台北富邦、台中商銀、華泰、陽信、三信、凱基、星展、大眾及日盛銀行,其他銀行會收10元到20元不等之手續費,民眾要使用信用卡繳款前,可先洽詢窗口承辦人員或上聯合信用卡服務中心網站(https://www.nccc.com.tw/)查詢。
  花蓮監理站表示,以往民眾到監理所站臨櫃辦理監理業務異動時,僅能以現金繳納相關規費或罰鍰;但偶有民眾現金攜帶不足而致無法辦理的情形發生,自105年10月5日起新增加信用卡繳納規費及罰鍰的服務,截止目前為止已有民眾以信用卡繳納違規罰鍰,減少民眾攜帶或遺失現金的不便與風險,既便利又安全,頗受民眾好評與讚許,歡迎多加使用,並請大家告訴大家。

圖:公務機關信用卡繳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