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男子不慎摔落山溝 警緊急協助送醫

男子不慎摔落山溝 警緊急協助送醫

記者潘青/報導
  日前一名林姓男子前往山區找友人,不慎於松浦產業道路摔到,跌落山溝,所幸春日派出所所長陳勉黎、警員蕭春林正好執行勤務經過,聽見林男哀嚎聲前往查看,立即通報消防隊前來救護,因該處道路狹小救護車只能停放路口處,警消合力搬運才將傷者抬起,並送往醫院治療。
  該路段近期才剛發生民眾駕駛農用搬運車不慎摔落之不幸事故,因此春日派出所員警於該處加強巡視及執行農作物防竊勤務,沒想到當日在距離事故地點約2百公尺處,竟然聽見民眾求救聲,發現林男掉落山溝,其頭、臉部及身體多處擦撞傷,已無法自行爬起,所幸警方發現得早,並緊急聯繫救護車送醫救治,才未造成更大傷害。
  林男向警方表示,當日上山找友人,想詢問有沒有拔金針的工作,因為喝了一點酒,走到山區道路時,一時失去平衡就摔落山溝,還好員警發現,才救了他一命,很感謝警方之協助。
  陳所長表示,山區道路常因天雨濕滑,請民眾駕車行經山區道路時應小心駕駛,也提醒民眾遇有豪大雨時,最好不要入山,以免發生危險。

圖:春日所員警及消防局人員協助將男子抬出山溝,送醫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