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必勝導演郭春暉 來花蓮拍優酷網路劇

必勝導演郭春暉 來花蓮拍優酷網路劇

記者陳品雯/報導
  花蓮縣文化局為了行銷本縣城市形象、在地人文歷史特色,透過補助及協拍機制,強化本縣影視產業整體環境,吸引片商至花蓮取景拍攝。近來在各大電視台熱映中的電視劇「必勝練習生」導演郭春暉於日前親自來到花蓮場勘,為拍攝下一步戲劇作準備。
  郭春暉導演此次受中國網路視頻第一品牌的「優酷網」邀請製作強檔網路劇,因其正在推行兼具影視、綜藝、資訊三大內容形態的“三網合一”,將影視內容製作、播出及發行三大環節貫通,成為具有真正意義的互聯網電視媒體,影響未來視頻行業,創造全媒時代的大格局。
  郭導表示已多次因拍攝大愛電視劇來到花蓮,此次劇組場勘是藉由花蓮縣影視協拍中心協助安排各景點的接洽,使劇組能順利完成場景勘查,找到劇中理想的畫面,例如:在網路上只看到了東華大學的行政大樓和湖畔美景,親臨後驚訝於廣大的校區被群山圍繞,還有各學院的歐式建築,走了好幾個小時還無法完成勘景行程。另外,導演也至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找尋拍攝的景點,由園區副總經理傅廷暐親自接待並推薦,郭導表示園區保留了日式建築的風格,與劇中想要呈現的畫面十分符合,有很大的機會至花蓮拍攝。
  文化局長陳淑美表示,花蓮的影視協拍工作才邁入第二年,相信隨著時間積累,會吸引更多的製片團隊前來,而花蓮擁有得天獨厚之天然美景資源及無法取代的地方特色文化,更有公部門協拍及補助機制,歡迎影視業者多來花蓮取景。
  影視相關協助及補助請洽「花蓮縣影視協拍中心」03-8313777#727陳先生,或至協拍中心網頁http://goo.gl/YKJtZK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