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崙天警轉介慈善團體救助弱勢家庭

崙天警轉介慈善團體救助弱勢家庭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警分局崙天派出所警員江世川日前執行勤區查查勤務時,得知轄區一位李姓民眾家住卓溪鄉古風村,日前經醫生診斷患有惡性淋巴癌,目前正接受治療追蹤,家中主要經濟來源僅依靠李民一人工作所得,而今李民因患重病無法繼續工作,其妻子照護李民之外,還需照顧家中4名年幼的小孩,家中經濟本就不甚富裕,面對龐大的醫療費用,李家人現狀實在是苦不堪言,江員了解李家狀況後,隨即協助家屬向通天五教寺申請急難救助,以解李家燃眉之急。
  通天五寺教楊文德委員接獲通報後,親自前往關懷慰問,江員將李妻載至東里所接受通天五教寺捐贈3千元慰問金,並提供白米、油、奶粉及小孩衣物等物資,希望能幫助李家暫時舒緩經濟上的困難,李妻受贈時不斷向江員及楊委員表示感謝,並表示這份心意帶給他們家人莫大鼓勵與溫暖,將來只要有機會一定也會回饋社會。
  所長潘修憶表示,會持續為轄區民眾服務,並深入弱勢家庭了解他們的需求,主動協助民眾申請馬上關懷專案補助,善盡一份社會責任,也希望透過本次行動拋磚引玉,鼓勵人人做公益,讓我們社會處處有溫暖。

圖:崙天所警員轉介李姓民眾申請急難救助,通天五教寺楊委員前來致贈慰問金及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