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壽豐鄉幼慶母親節 互動遊戲感情增溫

壽豐鄉幼慶母親節 互動遊戲感情增溫

記者張麗英/報導
  為慶祝母親節到來,增進親子間的互動,壽豐鄉立幼兒園舉行104年度慶祝母親節親子同樂活動,幼兒園邀請每位小朋友的家長光臨會場,與家中寶貝進行互動,為一年一度的母親佳節留下美好畫面。
  壽豐鄉立幼兒園慶祝母親節活動6日上午在壽豐文化中心舉行,壽豐鄉長張懷文、縣政府中區服務中心主任賴錦昌、縣議員徐雪玉、壽豐鄉代表會主席張仁俊、代表塗寶貴、黃水龍、林晨延、共和村村長黃見輝、豐裡村長鍾曜宇、平和村長張裕勝、豐坪村村長李金芳、米棧村長許炎煌等人都到場響應。
  張懷文表示,看到民眾家中的寶貝能在鄉立幼兒園快樂學習感到非常高興,今天活動上也鼓勵小朋友說出對媽媽、阿嬤的愛,尤其現今社會大多數家庭仍舊是母親在張羅家中大小事,為家庭子女犧牲奉獻,在這充滿感恩的節日,期望孩子都能學會知足感恩,將來能將愛回饋到家中長輩身上。
  這次活動主題為「親子同樂」,除了小朋友唱唱跳跳展現活力,爸爸媽媽也在園方邀請下,親自下場跳暖身操,逗得寶貝哈哈大笑,接下來的贈送康乃馨橋段,氣氛讓人為之動容,許多家長在面對家中寶貝獻上康乃馨並帶著輕聲一句「我愛你」時都不禁紅了眼框,整場活動最後在歡樂的美食佳餚時光中畫下句點。

圖:壽豐鄉長張懷文與來賓們一同參與幼兒園的師生唱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