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玉里警分局鳳頭蒼鷹寶寶命名活動開跑

玉里警分局鳳頭蒼鷹寶寶命名活動開跑

記者潘青/報導
  號外!號外!玉里警分局大喜事!大家等待已久的鳳頭蒼鷹寶寶孵化了,白茸茸的身軀嬌小可愛,張著小嘴等待母親餵食的畫面,更是讓大家的心都跟著融化了。
  英國肯辛頓宮宣布威廉王子與愛妻凱特剛出生的女兒已命名為夏綠蒂‧伊麗莎白‧黛安娜,正好與夏綠蒂小公主同一天出生的鳳頭蒼鷹寶寶,也需要大家來為牠命名,請愛護小鷹寶寶的大家,在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粉絲專頁投票區留下您的意見。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5月13日(星期三)中午截止。

  鳳頭蒼鷹寶寶命名活動介紹:
  一號、球球
  政見發表:小鷹寶寶毛茸茸的身軀就像一顆圓滾滾的球一樣可愛,令人疼惜,拜託、拜託請大家多多支持,偵查隊強力推薦。

  二號、小雪花
  政見發表:鷹寶寶白色的絨毛就像一片片白色雪花,柔軟舒服只融你手不融你口,白茸茸的身軀好像輕輕觸碰就會融化一樣,洽公民眾石小蘭真心推薦。

  三號、雪寶
  政見發表:玉里警分局剛出生的雪白小寶貝,就像冰雪奇緣的主角一樣,看著他腦海裡就會浮現Let it go的旋律,Let it go~Let it go~洽公民眾邱邱:「請大家投下雪寶一票喲!」

  四號、萌鷹
  政見發表:史上最猛的蒼鷹,想不到生出來的小鷹竟然是超萌的鷹寶寶,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萌鷹啊!第四組強力推薦,請投萌鷹一票。

  五號、波波
  政見發表:原本以為鳳頭蒼鷹寶寶會跟母親一樣,有著黝黑的絨毛,銳利的眼神,沒想到孵化後竟是這麼可愛,取名波波,祝福牠平安快樂長大,第一組推薦。

圖:在玉里警分局外樹上築巢的鳳頭蒼鷹寶寶孵化了,全身雪白毛茸茸,模樣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