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清明節將近 百位幼童體驗包潤餅

清明節將近 百位幼童體驗包潤餅

記者張麗英/報導
  清明節為華人三大節日之一,是慎終追遠的日子。依民間習俗,有吃「潤餅」的習慣,市立幼兒園在1日上午,特別配合節日辦理做潤餅體驗,讓孩子透過參與了解節日的由來以及民情風俗;市長夫人張美慧、市民代表魏嘉彥、胡仁順、黃瑞文等人,也特別出席。
  小朋友們小心翼翼的鋪著餅皮,並放入肉絲、蘿蔔絲、花生粉等食材小心捲起,包的潤餅,有正方形、三角形等各種樣式,還有孩子等不及急忙大口咬下,相當有趣。
  由於孩童專屬的兒童節將屆,市長夫人張美慧也特別代表市長田智宣,親自一一轉贈兒童節禮品,祝福大家佳節愉快。
  張美慧表示,市長田智宣上任後,率行政及教學團隊,用心經營市立幼兒園,致力打造成為兼具教育性、生活性、有深度與廣度的幼兒園所,而在曾園長以及老師的共同努力下,幼兒園教學環境變得更好,教學品質更加成效好,深獲家長的肯定。

圖:小朋友們專心地包潤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