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春節不打烊 玉里警護鈔又顧家民眾感恩

春節不打烊 玉里警護鈔又顧家民眾感恩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警分局春節不打烊,提領現金之民眾紛紛向警方感謝,並表示警察犧牲年節與家人團聚之時間,持續為民服務讓民眾「揪甘心ㄟ」,只要事先撥打「110」約定時間、地點,警方會立即前往護送,不管是大老闆,還是市井小民或家庭主婦,也不論提、存領金額多少,只要民眾認為有需要,一通電話,警察貼心護鈔到家。另民眾計畫外出旅遊時,會憂心住家成為歹徒覬覦目標,玉里警分局考量到民眾有關此方面的困擾,也貼心地提供「舉家外出住居安全維護巡邏服務」的便民措施,來保障轄區民眾的住家財產安全。
  警方表示,護鈔工作已行之多年,平日皆可受理申請,只是年節期間,金融交易熱絡,民眾提、存款頻繁,較易遭歹徒覬覦。有些民眾覺得提領金額不多,不好意思勞動警察,其實「民眾的小事就是警察的大事」,服務民眾或滿足民眾的需求,才是警察最大的成就。

圖:民眾向玉里警分局申請存提款護送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