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手機鑰匙連同舊衣丟進回收櫃 警助取回

手機鑰匙連同舊衣丟進回收櫃 警助取回

記者吳佳俊/報導
  一位張姓婦人日前將一批舊衣丟進回收櫃時,不慎把手機和家中鑰匙也丟了進去,所幸吉安警分局北昌派出所員警在發現後,立即以木條幫助將婦人的手機和鑰匙取回,才讓這名正在趕時間的婦人準時赴約。
  警方表示,北昌派出所巡佐吳文治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獲報前往轄區吉安鄉壽昌街口,該處有一位張姓婦人面有難色的站在舊衣回收櫃旁,經警方詢問這名婦人後,才得知原來婦人在做舊衣回收時,不慎把手機和鑰匙也丟進了回收櫃內。
  由於婦人剛好與友人有約,身上沒有手機實在是不方便,在無計可施之下報警求助,警方當時取出隨身電筒往回收櫃內查看,發現手機和鑰匙就掉在一堆舊衣上,幸好櫃內的舊衣數量不少,於是員警找來一根木條,試著將婦人的手機和鑰匙取出。
  沒多久的功夫,警方便順利的將手機和鑰匙從櫃內取了出來,婦人當下開心的向員警說,原本利用年假整理出一批舊衣準備做回收,沒想到一不小心就順手把手機和鑰匙也丟了進去,幸好遇上了熱心又聰明的警方,實在是太感謝啦。

圖:北昌所巡佐吳文治協助婦人取回手機和鑰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