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鹽寮所與山嶺福德廟春節關懷弱勢

鹽寮所與山嶺福德廟春節關懷弱勢

記者吳佳俊/報導
  吉安警分局鹽寮派出所長葉存仁、鹽寮村長范光福、鹽寮山嶺福德廟主委周永強等一行人,在農曆春節期間,將一批日常民生用品米、麵、沙拉油、鹽等物資,發放至轄區中低收入戶及弱勢家庭的手中,希望他們能在寒冬中感受到來自社會的溫暖,同時可以過個好年。
  葉所長表示,位於鹽寮社區的山嶺福德廟,在每年的佳節期間都會與轄區警方合作,針對轄內有需要關懷的家庭,共同來慰問及發放物資,所以在今年的農曆春節期間,警方在接獲廟方的通知後,立即將接受慰問的民眾請到鹽寮派出所前,讓他們能夠感受到來自社會各界的溫馨氣氛。
  山嶺福德廟主委周永強說,非常感謝所有鄉親長期對福德廟的愛護和支持,每逢佳節時期,廟方都會準備慰問物資來發放,目的是希望能讓弱勢族群們,感受到社會上對他們的關心,同時也感謝警方多年來的幫忙,也期待藉此善行拋磚引玉,讓愛心散播至每個角落。

圖:山嶺福德廟主委周永強(上排左三)等一行人,與鹽寮派出所合作發放轄區弱勢民眾生活物資,上排右三為所長葉存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