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二男持「K」心虛拒檢 海岸棄毒遭圍捕

二男持「K」心虛拒檢  海岸棄毒遭圍捕

記者吳佳俊/報導
  2名20歲出頭的年輕男子因持有「K毒」,在1月19日晚間9時許,他們不但駕駛小客車拒絕吉安警分局員警的攔檢,並且加足了油門沒命的在街頭亂竄,警方立即通報線上警力圍捕,2人最後見走頭無路準備在鹽寮海邊「棄毒滅證」,剛好被聞訊趕至的大批警力逮個正著,警方在2人身上起出三級毒品「K他命」共16公克,全案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警方表示,吉安警分局南華派出所巡邏員警,於19日晚間9時許在福昌路發現1部可疑的藍色自小客車,員警立即上前示意小客車停車受檢,不過當時車上的2名男子一見警方靠近,不但拒絕停車受檢,反而一路加速逃逸,員警見狀為防止他人危害,立即通報實施攔阻。
  線上警力在接獲通報後,立刻依指示積極攔檢該部小客車,2名男子發現警方緊隨不捨,為躲避追查一度鑽進巷弄關閉大燈,不過仍然被眼尖的員警發現,2人只好繼續駕車逃逸,直到鹽寮附近海岸,2人見後有追兵、前無退路,準備下車將毒品丟棄,此時圍捕警力見機不可失,立即上前將2人攔下。
  警方當場在連姓及方姓2男身上起獲三級毒品「K他命」,總共重16公克,2人見罪證確鑿坦承毒品為其所有,警方立即將他們帶回分局詢問,除了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外,同時將進一步追查毒品的來源及流向。

圖:警方圍捕逃避臨檢車輛,在2名男子身上查獲毒品。
圖:嫌犯欲丟棄毒品,仍被警方查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