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壽豐平和人本環境工程預計農曆年前完工

壽豐平和人本環境工程預計農曆年前完工

記者陳品雯/報導
  為改善壽豐平和村社區居民及平和國中周邊生活環境及交通安全,壽豐鄉長張懷文昨日與公所秘書楊亞輝、建設課長黃文宗、平和國中校長黃建榮、平和村長張裕勝、營造公司工程人員等人進行例行性施工會議,並在會後前往施工現場進行會勘督導。
  張懷文表示,目前施工進度有些許落後情況,已下令相關單位進行檢討並限期改善缺失,期盼平和村社區道路景觀與人本環境改善工程能在農曆年前完工,除了美化居民生活環境也能有效提高當地交通安全性,今年鄉內多項建設陸續完成,如壽豐村中山路道路與人本環境改善工程率先完工並通過驗收,就是希望讓遊子在新年返家團圓時感受到家鄉的改變與進步,帶給大家煥然一新的感受。
  人本工程改善路段從平和火車站一路延伸至平和二街及平和國中周邊道路,除重新鋪設人行道路與加強景觀設計,平和村11鄰與學校相鄰道路旁圍牆將內縮拓寬原有巷道,而下坡處危險地段做局部改善,校長黃建榮與村長張裕勝皆表示樂觀其成,也感謝公所方面的支持,一同營造更安全的社區環境,完善村民的交通。

圖:壽豐鄉長張懷文(右一)視察平和社區人本環境工程情況,盼於農曆年前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