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紙風車劇坊演出 週六於中華國小登場

紙風車劇坊演出 週六於中華國小登場

記者張麗英/報導
    巡迴全台368鄉鎮市演出的「紙風車劇坊」,受花蓮市公所邀請以及東培企業的贊助,將於1/24晚上七點在花蓮市中華國小登場,他們將帶來全新編劇製作的「台灣幻想曲」,歡迎大朋友、小朋友踴躍進場欣賞。
  連續兩年到花蓮市演出、享譽全台的紙風車劇團,應花蓮市公所邀請,並且在東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贊助下,抵達花蓮進行第三次巡演,為孩子們藝術扎根、夢想創意啟蒙,盡一份心力。
  市公所表示,推動藝文城市發展是市公所的重要施政目標,為讓孩子們擁有難忘及親自接觸藝術文化的體驗機會,和紙風車劇團結合辦理劇場展演活動,不僅讓孩子們有機會欣賞到一流的藝術表演,並拓展孩子藝術新視野外,也能夠為家庭增加精采的親子回憶。
  這次紙風車劇坊將帶來全新製作的「台灣幻想曲」,故事主角將用創意說故事的方式,帶領孩子進入奇幻世界,在演出中,該劇坊也將穿插由花蓮在地文史資料為本的「花蓮的故事」,讓孩子透過演出,瞭解自己生長所在地的人文風情,花蓮有豐富的人文風情,更有著多采多姿的歷史文化特色,全劇將以說書人敍說故事的方式,結合投影片段,讓孩子穿越過去與現在,用15分鐘時間,完整瞭解花蓮特有的歷史文化的起源與更迭、文化印記,並對生長的故鄉更加熟悉,也將更有自信。
  市公所表示,這次不收門票,完全開放花蓮市民及各地民眾免費入場觀賞,希望能鼓勵全國各界一同參與兒童藝術推廣,陪孩子一同接觸藝術、享受藝術,更希望藉以此藝文活動,讓表演藝術深耕在地,並帶給孩子們更多的歡笑和美滿回憶。

圖:「紙風車劇坊」本週將於花蓮演出「台灣幻想曲」,歡迎民眾踴躍進場欣賞。(紙風車劇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