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市公所三月慶生會 市長向壽星祝賀 期許雙魚星座浪漫轉化創新 提升行政效能

市公所三月慶生會 市長向壽星祝賀
期許雙魚星座浪漫轉化創新 提升行政效能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市公所三月二日為員工舉辦三月壽星慶生會,市長魏嘉賢向壽星們祝賀時表示,生日不僅充滿喜悅也是令人懷抱著感恩的日子,期許大家都能收到滿滿的祝福之外,也希望能將雙魚星座的浪漫幻想轉化在工作上,並且透過創新發想來強化工作效能與提升行政效率。
  市公所在新的一年為員工規劃每月壽星的慶生活動,並在二月起開始辦理,當月壽星除了有魏市長親筆提寫祝福語辭的生日卡之外,還包括蛋糕等甜點,而慶生會透過同仁之間的祝福,也讓壽星們感受到在工作環境人際之間互動的溫馨。
  三月的壽星有三十六人,魏市長偕同主任秘書翁美華和大家一起合唱生日快樂、切蛋糕慶生之外,也將祝福轉送到因為職務而無法出席慶生會的清潔隊與工程隊等單位的員工。
  魏市長表示,三月壽星以雙魚星座居多,雙魚的代表文字是浪漫也是幻想,他希望大家能將其轉化在工作職務上,包括工作效率的提升與為民服務的熱忱。
  主任秘書翁美華也說,浪漫也可以透過創新,讓花蓮鄉親看到市公所的蛻變,因此市公所計畫針對各課室員工研擬新的創新服務方案,藉此吸收新知,提升行政效率。

圖:魏市長(右五)、市公所主秘翁美華(左二)為市公所三月份壽星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