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鍾素政要求改善基本設施、評估計畫效益

鍾素政要求改善基本設施、評估計畫效益

記者潘青/報導
  代表鍾素政質詢時首先談到公所的行政文化,應該要將心比心,態度決定一切的高度,從上一次定期會因鎮民廣場有發生過霸凌的事情,照明設備是不是有不足的地方,請鎮長、建設課長陪同實地會勘,半年過去了,迄今未安排會勘,黑暗的地方仍然黑暗,已有數人在那邊跌倒,自己也不敢再回到鎮民廣場運動了,因為鎮民遇到總是會問何時改善,鍾代表無法回應。
  鍾代表接續質詢公所「193公共廳舍青年移住活化計畫」是要利用舊有消防隊廳舍,原住民展示區也要利用舊有消防隊廳舍,公所有辦法將這兩項融在舊有消防隊廳舍裡面嗎?依照鍾代表對該廳舍的了解是沒有辦法,鎮公所規劃每一個計畫案應該要先評估效益。
  鍾代表接著表示玉里火車站是玉里的門面,玉里車站停車場的規劃設計及發包施工,希望公所能督促鐵路管理局在春節以前完工;玉里火車站違規併排、違停的現象嚴重,應該要加強宣導再予以取締;玉里火車站環境清潔的改善,也必須要持續督導。
  鍾代表接下去質詢安通溪畔溫泉位於行水區內,請公所先注意安全維護問題,是否有必要再繼續維持營運的狀態,請公所謹慎評估。
  鍾代表接下去質詢赤科山蜜香紅茶評鑑,第九次臨時大會不予通過的原因,是要公所先輔導後評鑑,將腳步踏穩後再往前走,將蜜香紅茶品質輔導到最好,再來辦理評鑑,將赤科山蜜香紅茶一炮而紅,打響在台灣的知名度。

圖:代表鍾素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