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魏珮妤家扶創業 分享幸福味甜點

魏珮妤家扶創業 分享幸福味甜點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家扶中心為培植家長能力,在上百個攤位中,有十三位扶助家長參與設攤,擺設手工皂、甜點、滷味、油飯等,增加家長創業力、就業力及銷售經驗。其中,有一攤位上有許多可愛的小貓掌棉花糖、蛋捲、手工餅乾,這全出自創扶個案魏珮妤之手,可愛造型讓經過的民眾都停下了腳步。
  喜愛烘焙的她,發覺身邊朋友吃了她的甜點,心中幸福感總是悄悄萌芽,她說,店名取為畢昂奈特,法文意思就是幸福美好的事物,希望將這種感覺獻給顧客,過去一年曾在網路行銷,但是單一管道的行銷仍不足,加入家扶創扶方案後,讓她可以有機會推廣行銷、認識更多人、增加許多機會。她說,希望未來能申請到家扶創業輔導金,改善設備、人力等問題,更期許未來有自己的工作室,可以改善家計,也成為花蓮著名的朝聖甜點店。

圖:家扶培植家長創業力,幫助其走在夢想道路上;創扶個案魏珮妤分享貓掌等可愛造型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