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銅門附幼師生參訪銅門派出所

銅門附幼師生參訪銅門派出所

記者吳佳俊/報導
  花蓮縣秀林鄉銅門國小附設幼兒園師生共20人,於5月15日上午10時許,來到吉安警分局銅門派出所進行校外教學參訪活動,實地了解警察工作裝備、環境及勤務運作情形,警方為歡迎這群可愛的小朋友們,特別安排了一系列的宣導及警用裝備介紹課程,現場氣氛既歡樂又溫馨。
  此次活動吉安警分局予以熱忱的接待,並且在派出所內安排了精彩的宣導課程,分別由派出所長曾憲維及分局訓練教官施深義,講解警用武器裝備使用及交通安全規則,讓在場師生們對於警察在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工作上,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警方展示的警用槍械裝備計有90手槍、M16步槍、防彈背心、防彈盾牌、防彈頭盔等,看到這些警用裝備擺在面前,小朋友們眼睛馬上為之一亮,分別上前來試穿防彈衣,並拿起盾牌拍照,現場頓時變得熱絡了起來,連學校的老師也對制式的警用裝備非常感興趣,和在場的學生們一起歡樂的拍照留念。
  活動最後警方提供了精美的宣導禮品舉辦有獎徵答,小朋友們開心的爭先恐後紛紛搶答,有的答非所問、有的對答如流相當可愛,參訪活動在歡樂又溫馨的氣氛中劃下句點。

圖:銅門國小附設幼兒園師生參訪銅門派出所,所長曾憲維及分局訓練教官施深義,講解警用武器裝備使用及交通安全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