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玉里警至玉里高中宣導反毒反詐騙

玉里警至玉里高中宣導反毒反詐騙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警分局分局長楊山明受玉里高中邀約,並指派交通組組長司俊華率警員劉繼謙及偵查隊偵查佐徐毅承,向全校師生宣導「交通安全、反毒品、反詐騙」,主要目的是希望藉由宣導,有效防制青少年學生不飆車、不濫用藥物、遠離毒品並遵守交通規則,以保障自身及他人之安全。
  寒假期間外來遊客與返鄉人潮劇增,玉里警分局交通組長司俊華,在會中向全體師生宣導「勿無照駕駛」、「酒後勿開車」、「騎車應戴安全帽」、「開、坐車應繫安全帶」等概念,以強化學生對於交通安全規則之認知,並期許其能將所吸取的正確交通觀念導向家中長輩及朋友們,共同來建立一個安全的家園;另偵查佐徐毅承也針對最新網路詐騙及手機LINE詐騙手法等案例詳細解說及提醒,希望透過此次宣導讓學生增添安全警覺認知,確保自身安全避免受害。
  本次宣導利用有獎徵答之方式,提供獎品與學生互動,宣導方式既生動又活潑,獲得全校師生讚許,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最後也期許在寒假期間每位師生能遵守交通規則,平平安安出門、快快樂樂回家。

圖:玉里警分局員警到玉里高中向師生宣導「交通安全、反毒品、反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