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春節生活物資發放花蓮中部

春節生活物資發放花蓮中部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政府104年度「幸福花蓮」春節生活物資發放昨(28)日為第二天,發放地點為光復鄉、萬榮鄉、鳳林鎮及壽豐鄉。縣長夫人徐榛蔚、社會處長陳玟祺及社會處同仁到場協助發放民生物資白米共約兩千七百份,讓鄉親在春節前夕感受來自縣府的溫暖關懷,過個快樂的春節。
   縣長夫人徐榛蔚代表縣長傅崐萁向大家拜早年,並表示永遠和花蓮的鄉親站在一起,永遠以花蓮人的福祉為優先。此外,夫人還感謝縣府同仁群策群力為基層弱勢鄉親服務,不畏雨天、不畏寒冷,也不因距離遙遠,對鄉親的關心一年三節都不間斷。
  徐榛蔚還提到,我們每一天都要帶著笑臉出門,微笑多一點,朋友也會多一點,當心情沮喪的時候,不妨照著鏡子,對自己微笑,我們將會發現,原來笑臉是多麼令人愉快。此外,夫人與現場的長輩進行連續笑十秒遊戲,與大家玩成一片,場面熱鬧歡樂。
  最後,徐榛蔚親手發放每份物資給鄉親,並噓寒問暖,祝福老大人們天天健康平安,讓弱勢鄉親們備感溫暖。尚未領到物資的民眾,可於一周內憑明信片至戶籍所在地的各鄉鎮市公所補領物資。如果沒收到明信片的民眾,一周內可憑身分證、印章或身障手冊,至各鄉鎮市公所查詢補單,領取物資。

圖:壽豐鄉春節物資發放,縣長夫人徐榛蔚親自發放物資,鄉長張懷文也到場關心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