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地方事專欄-劉曉玫成為全國性政論名嘴

地方事專欄
劉曉玫成為全國性政論名嘴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縣議員劉曉玫,成為花蓮政壇第一位登上全國性電子媒體的名嘴,她大膽地連續在電視台抨擊花蓮縣政,雖然尚未見到她心目中的企求,但卻讓地方的縣議會,給了花蓮人加分的空間。
  曾經以一幅漫畫描繪地方當權者嘴臉,而名流青史的劉曉玫議員,她還能存留在政壇中,純屬奇蹟。
  政壇中,有誰可以不被利誘或威脅,劉曉玫的督政表現,支持她的選民指擘稱讚。
  會否跳出來參選縣長,目前的政治氛圍並不站在她的一方,畢竟縣長選舉需要大筆資金及人和力挺,民進黨沒大錢輔選及地方從政黨員的刻意丕葛,都不利於劉曉玫的升級路途!
  然而,單以劉曉玫在電視上表現,驚豔全台,讓全國人民對花蓮地方政壇的才華表現,刮目相看,但是,綠營最高層無法惜才並獎勵,致使未來的花蓮縣長選舉時,劉曉玫跳脫配角而升選主角機率不大。
  儘管如此,對縣政的深度及廣度鑽研,已塑造出劉曉玫俠女風範形象,設若民進黨提名或結盟的縣長候選人適當,相對於縣政俠女而言,她的運籌帷幄及提供文宣材料的角色扮演,勢必撼動地方政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