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玉里警友會頒贈破案茶慰勉員警辛勞

玉里警友會頒贈破案茶慰勉員警辛勞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警分局1月偵辦各類刑案、查捕逃犯等各項表現、績效良好,玉里警友會辦事處為表揚員警長期維護治安工作打拚及努力,給予實質的讚賞與肯定表達慰勉之意,警友辦事處主任蔡榮興及顧問,在分局長鍾德勳的陪同下,親自到分局頒贈獎勵金及破案茶,鼓舞同仁士氣,並對破案有功辛勞之員警公開表揚。
  本次受頒績優單位計有玉里所破獲竊盜案2件2人、過失致死案1件1人;偵查隊破獲傷害致死案1件1人、妨礙性自主案1件1人;崙天所破獲竊盜及毒品案1件1人;春日所破獲毒品案1件1人;卓溪所緝獲毒品通緝犯2人;樂合所緝獲詐欺通緝犯1人;觀音所緝獲詐欺通緝犯1人;三民所緝獲通緝犯3件3人。
  分局長鍾德勳表示,感謝員警們平日辛苦的付出,優異表現不僅獲得轄區居民眾的讚揚,也深受各級長官肯定,並感謝警友會不斷地給與具體的支持及嘉勉,最後,期勉同仁對於執行各項勤務均不懈怠,相互支持與協助,持續為社會治安及為民服務工作犧牲奉獻,讓轄區的治安更平順、民眾更安心。

圖:玉里警友會辦事處主任蔡榮興(左二)頒發員警破案茶。













圖:玉里警友會辦事處頒發有功員警破案獎勵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