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警察局預防犯罪宣導新攻略 臉書「按讚」分享預防犯罪新資訊

警察局預防犯罪宣導新攻略
臉書「按讚」分享預防犯罪新資訊

記者吳佳俊/報導
  花蓮縣警察局特別選於21日,併花蓮縣政府舉辦2017太平洋燈會及年貨大街開幕首日,於花蓮市六期重劃區年貨大街辦理「臉書按讚加強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預防犯罪宣導活動」,活動在縣長傅崐萁及警察局長廖美鈴帶領下,與民眾互動熱絡,順利圓滿達成預防犯罪宣導效果。
  本次活動,主辦單位於現場設置「Q版充氣警察寶寶」及「大頭刑警公仔布偶1對」,充分吸引民眾目光,並規劃「有獎徵答」、手機掃描QR CODE至「花蓮縣警察局」加入粉絲按讚,即兌換精美小禮物等活動。活動展區熱鬧非凡,參與人潮眾多。現場花蓮縣警察局準備各式各樣預防犯罪宣導品發放給現場參與民眾,現場民眾不斷湧入宣導攤位,反應熱烈。
  花蓮縣警察局廖局長表示,犯罪手法推陳出新,警方惟有透過不同管道、多樣化的宣導方式,才能讓民眾了解最新犯罪手法,預防被害。除了傳統的電子、平面媒體宣導方式,在網路時代,民眾也可以利用網路,透過「花蓮縣警察局」,了解警察機關提供的最新,最完整的防竊(扒)、防詐騙等預防犯罪訊息,相信透過「花蓮縣警察局」,一定可以將攸關你我的警政資訊傳遞出去,也籲請民眾配合「分享」,只要多一份分享提醒,就會讓我們的社會更安全。

圖:員警於年貨大街設攤,向民眾宣導預防犯罪資訊。